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[影意志活動消息] 香港獨立影片 @ 第四屆臺北藝穗節 (Taipei Frank Festival)!


第四屆臺北藝穗節
9月9日至9月11日
城中藝術街區

第四屆臺北藝穗節 (Taipei Frank Festival) 將由9月9日至11日,在台北小南門旁邊的「城中藝術街區」以園遊會的方式舉行,總共十個場地從下午1點到晚上10點同時演出,有室內也有戶外,每個節目從一分鐘到一小時不等,而且充滿許許多多的互動演出。

影意志與臺北藝穗節首次合作,為當地觀眾帶來共13套香港長短獨立影片,除了開幕影片《特務之王》(朱嘉逸),還有共11套短片:《反高鐵運動之傳媒透視》(陳浩倫)、《YHA30+香港青年藝術家對談錄》(馬智恆)、《在藍》(許雅舒)、《那年.春夏之後》(盧鎮業)、《氣球》(陳大利)、《河上風光》(曾翠珊)、《鴉食》(尤漢邦)、《在灣仔尋找藝術精靈》(曾嘉晴)、《交叉》(林尚霆)、再會皇后》(鄭得恩)、燭火空留-消失了的灣仔殯儀業》(伍偉昌),和台灣的朋友分享!

更多詳情,請見臺北藝穗節官網:http://taipeifrank.blogspot.com/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